close

IMG_5769.JPG

來來來,今天姐要介紹讓你一箭雙雕,一次滿足你挑剔舌尖的一家碳烤+陶鍋店,讓客倌們可以一次品嚐火鍋及碳烤兩味~今天為了慶祝好姐妹的生日,朋友們約在我的家碳烤一起慶生,姐因為沒去過,一開始聽到名字時想說怎麼會約在碳烤店慶生,我朋友特別解釋是陶鍋的火鍋加上碳烤,而且是走精緻料理,安啦!不過我的朋友推薦的總沒錯,也讓我這個平時在家帶小孩的媽媽桑出來嚐嚐鮮。

由於地址位於復興北路上,靠近中山國中也還算明顯,店門口就可以停,但是是紅線,如果你不怕吃完車子不在的話,就儘管在門口撒野吧,當然,姐是去對面巷子乖乖停嘟嘟房,吃的也比較心安,走過去也才3分鍾就到了 ,門口就長這樣,寫著大大的我的家 

IMG_5699.JPG  

入口處寫著營業中,還寫著21:30以後請電話預約,可能老饗都是夜貓族吧!姐因為有預約當然就推門進去了

IMG_5704.JPG  

因為我們預訂的是六個人,老闆特地幫我們留了包廂,但是因為壽星人緣太好,臨時增加到九人,老闆立馬拆了門,把兩間包廂併成一間給我們使用,怎麼有這麼上道的老闆,真的是揪感心,立馬給他一個讚,出來吃飯就是要開開心心的,每個人有大大的位置,加上因為是吃鍋怕身上會有火鍋味,老闆也在位置下方設計了置物箱,直接拉開即可放衣服及包包,相當貼心。

 IMG_5696.JPG 

我們這次用餐點了兩鍋,分別是明蝦什錦海鮮鍋及冷藏沙朗牛肉陶鍋(美國Prime等級),當然還有些碳烤,等待的同時,就是要喝酒啊,不然要幹嘛,謝謝R姐帶來好喝的紅酒,自行帶酒需要加200開瓶費喔!

IMG_5685.JPG  

我們點的沙朗牛肉陶鍋來了~

 

IMG_5758.JPG  

 明蝦什錦海鮮鍋內有明蝦、扇貝,生蚵、鮮魚、透抽,是不是很豐盛

IMG_5760.JPG  

 

碳烤部份我們點了玉米$180、澎湖花枝丸$90、米腸$70、海膽沙朗牛肉捲(二捲 380,共點了九捲),當然還有老闆大力推薦的Prime等級的沙朗牛排及每日新鮮船釣哪個魚,等等就知道有多厲害,下圖是海膽沙朗牛肉捲(個人覺得海膽有點少)烤玉米超推,我們還追加,陶鍋的菜盤及老闆贈送的烤高麗菜(鮮甜又清脆)不得不說老闆的碳烤真的是很香,用龍眼木去烤的果然有特殊的香氣,吃得到老闆是用生命在烤的!

IMG_5757.JPG  

 

來囉來囉,熱呼呼的每日現釣鮮魚來囉!你說是不是很過份,重點是肉質Q彈不黏牙!一人一口立馬完食。

IMG_5755.JPG  

 

接下來今日的重量級主角碳烤沙朗牛排上場,一出場就贏得大家的尖叫聲,叫的是為這色澤,這碳烤香,老闆竟然還用史大伯來裝它就知道老闆真的是行家(抱歉,姐有點離題),姐就是愛這味~這牛排真的是鮮嫩可口又多汁,入口即化,配上老闆特制的獨門剝皮辣椒,真的是絕配!(咬~)

 

IMG_5753.JPG  

 

 這個時候,我必需要出賣喬治大哥了,誰叫姐拍照時你要看鏡頭,網友說有圖有真相,你看看這牛排真的完全不輸牛排教父,全場驚呼Amazing~

 

IMG_5763.JPG  

 接下來姐要介紹這個毫不起眼的烤餅,這是一種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概念(喂~)真的不是姐在說,咬下它的那一刻,龍眼木的碳烤香氣充滿你的嘴巴,一人一口當然不夠,立馬又和老闆加點一盤

IMG_5658.JPG  

 

是的,吃飽喝足了,今日最重要的就是幫好友Reese慶生,怎麼我每篇文章都有泥,誰叫我們是青梅竹馬的好麻吉 ,比愛心算什麼,當然猴年要猴你發大財啊(笑~)後面那幾位不合群的給我拖出去斬了,喂~

IMG_5703.JPG  

 沒想到在此時,店員走進包廂說老闆招待烤蕃茄,喔!姐心裡OS我還比較想要烤洋芋吶!結果沒想到在這看似平凡的烤蕃茄,烤的可是老闆的功力及想看客人吃的滿足的用心,中計!又是一道好菜,我覺得老闆一定希望每個客人可以吃到他的用心,所以如果你沒點到他的招牌,他也要拿出來招待的意思,果然!粉厲害!酸酸甜甜好滋味,又納入口袋名單必點料理,老闆真的好壞喔!

 

IMG_5762.JPG

 整體來說,食物好吃,氣氛不錯,每人消費約800~1000之間,姐個人認為碳烤優於陶鍋,有幾道料理非常厲害,是個吃晚餐的好所在喔。

 

店家資訊:

我的家碳烤陶鍋

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

電話:02-2545-2332

營業時間:18:00~24:00

 

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,歡迎到FB 幫姐按個讚喔 :朗朗伊愛力,甘霞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朗朗伊愛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